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一个月快乐 :)



我最心爱的~
4/9/2012..
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月~
一个月快乐啊 :)
好爱好爱你 >.<
抱不到你真的好痛苦啊~
想念你 是我无时无刻都会做的事情~
亲爱的..没有你 真的不行 ><




老公啊老公~~~~
好讨厌~
你不累的吗?!
整天在我脑海里跑来跑去 
还有..我的心里 满满都是你><
你好肥~占满了我的心 heeeheeee

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永永远远的在一起..
而且都会开开心心的~heeheeee..

现在听着一首老歌><
一首你常逼着我听的歌 :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
(我会学好这首歌 然后唱给你听..好吗?XD)
钟朱振男!!
你是我的!不准离开我~!
我知道你很爱我这么霸道的~哈哈~
muackzzz!!! rfrf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