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惊喜

有个大笨蛋..
我真的..时时刻刻都能感觉到..
他很爱我 很疼我.. :)
他说, 我比他自己还要重要..最重要是我开心~



这个笨蛋..昨天知道我不开心..
一放工就飞来kampar..
还买了蛋糕还有巧克力过来哄我开心..
突然出现在宿舍楼下..
老公..
看到你的那一刻..真的好感动 好开心 :)

真的很讨厌你..
要害得我爱你爱的越来越深 LOL!!
可以不要总是令我担心吗?放工了就乖乖呆在家休息..
干嘛跑来kampar找我?!
又要害我哭了.. 不舍得你 想念你><

* 想要见到你 可是,又不想要老公跑来跑去 累垮.. 矛盾啊  =X *

hmm.. 我吃醋 :P
为什么写给ahyi的是一大堆字..
而我的..
才那两个字 o.O
不理啊!! 不爽啊!! 快哄我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