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我最爱的你

亲爱的老公,
没有你的夜晚 特别难熬><

这是第一个没有你的夜晚..
习惯了抱着你睡觉 在你的怀抱里聊天聊到深夜..
没有你 我真的真的不习惯 :'(
我知道你也会很难熬 我知道><
我也知道你必须做工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念你 T^T
可不可以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紧紧的抱着我 又回到昨天?  :(
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我爱你 我家老公 


1 comment:

  1. 甜死隔壁咯~~
    看到这一遍,就能知道你有多开心幸福~
    不过同时,我也知道~~
    意识~~
    自己已经降级了 >.<
    不过,我还是会替你开心的,虽然我常常shoot 他~哈哈~~~
    XD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