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2

旅行..

最近喜事很多..
身边朋友都谈恋爱了 
至少 我们这班常常黏在一起的 都成双成对了
哈哈

我们已经开始plan着明年的trip了! hoho!
首先 设定目标地点
(需要时间减肥 存钱啊 ><)
地点:redang
又redang?! 上次不是才去过?! 
哈哈~ 这次不同~
这次我要跟我家男人去那里制造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<3
当然 还有一班死党的回忆 *wink*

日期:hmmm.. 暂定明年年中 LOL!
存钱!减肥! T^T
身材允许的话..
我可不可以穿的性感点啊?!
就一点点
哈哈!

这一次去的花费比上次贵很多~足足贵了一倍 
预算:RM1000+ 
为什么?
因为啊~ 我们想要住好的 
而且 我们想要在那里待4天3夜
交通工具..
当然不可以坐车~ (我会呕死><)
飞机!! hoho!

老公啊~辛苦你了 ><
我们两个人的花费足足要两千多啊
我很不舍得要老公出这么多钱 :(

来来来~看看那边有多么的美好~~
还没有过去 我就已经开始很兴奋很期待了
heeheeee
*希望这个trip不要有什么意外突然取消啦 :'(*



arh!!! 我就是抗拒不了蓝蓝的大海!
好想立刻就飞去~
投入大海的怀抱! 
LOL

这是我们想要住的房间..
Laguna Deluxe Sea Room
海景 而且还要双人房..
价钱.. .. 
自然而然的贵了!

看!
贵得吓人~
hmm..
我要学会存钱
帮老公分担一点..
一点也好 ><



2 comments:

  1. 还记得我们之前去吗?
    超好笑,还没吐之前,会讲
    我爱上了海,吐了后
    就讲,我恨海了~

    哈哈,我们要一起努力!我要去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!我忘记了 ><

      对!这一次一定要去!一定要玩的尽兴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