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沉 . 重

眼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.. .. ..
心情越来越沉重.. ..
对这个生活了两年多的地方.. 很多酸甜苦辣的回忆..
对这些认识了这么久的死党.. 尤其是对面房间的babe..
对那个刚在一起不久的笨蛋..
我有很多很多的不舍得..
就快离开这么平静的小城市..去到这么陌生的大城市..
心里充满憧憬..
我很不想离开..
老公.. ..
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理..任性的一直呆在你身边? T^T
什么一个月见几次面..得空就过来kl找我..心情不好就过来陪我..
不够! 真的不够 ><
我要天天见到你 抱着你.. 天天闹脾气 让你哄.. 天天在你怀里聊天 直到睡着为止!! 
我不乖 不要叫我乖 ><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