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12

腻在一起..

跟老公很多天没有见面了..
等了很多天..
7/9 终于跟老公见面了..
终于不用通过电话, webcam跟老公聊天..
真的开心死我了 heeeheee

星期五晚上..老公过来金宝接我过去怡保~

星期六睡醒..就跟老公出去走走 xD
我爱我老公 heeeheeee~
我知道..他更爱我 xD


我喜欢这张..
老公毫无预备的表情..我爱 :)
哈哈!

老公说他要去修狗毛.. LOL!!!
我的专属狗狗 xD
陪老公跟他弟弟去修头发..

被老公发现我偷拍了 >.<
被骂了.. 可是..我没在怕的啦~哈哈


还没修的狗毛..
被我乱弄得.. .. ..
还被迫摆pose拍照 xD

老公的招牌动作.. *呕*
哈哈!
(我知道你看到我这么写一定会骂我的..
放马过来吧 笨蛋 :P)




晚餐时间到咯!! xD
地点: My Point Cafe..
很冷的餐厅.. ><
但是食物真的不错~



老公今早吃完早餐就做工去了 :(
arhhh!!!
老公不在身边好不自在..
想念老公..
快点放工回来陪我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