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我是路痴 :(

就这样.. 过来kl几天了
学校.. 也去了两天
第一天.. 就累垮了
竟然要从学校东边走到西边. 比我想象中累
到处都是斜坡,楼梯 ><
很讨厌 很不习惯 :(
食堂总是满座.. 休息时候想要吃个东西填饱肚子都难
饿死了 T^T
到处都是人.. 该死的..还得克服心中障碍面对人潮,过马路
真的.. 我比较喜欢kampar 
虽然那里没得shopping xD
但是这里到处都要用钱.. 穷死了 iskk
还有..学校那么大 
对一个路痴来说 要认去班的路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 
一直拼命的认 >.<
今天在pv里面 竟然笨得会去不会回来
笨死了 钟佩银  LOL!!

总之.. 我还在习惯 慢慢习惯
习惯什么事都得等到晚上跟老公msn才跟老公分享~
要习惯这里的一切一切..

如果顺利pass oms的话..
下星期要努力学习搭车.. 认得回家的路.. 课室的路 =.=
担心成绩..
很幸运..
我还没崩溃.. 撑得住! haha!

老公~~
有好多事都想要跟你面对面然后抱着你 跟你聊天 T^T
远距离恋爱.. 我很辛苦.. 我知道老公更辛苦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