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4, 2012

换发型

终于忍不住自己那把凌乱的头发..
跑去给它整理整理..
不用变很美 但至少要变比之前好看 xD
跟损友_Vivi (Vean) 跑去 Miko 理发店求老板娘解救我们 
LOL


 (Vivi, 你不要整天嫌弃我的照片小张><)


这张..
我看一次笑一次!
哈哈哈哈~
实在太好笑了~

脱了卷棒..
变成.. .. ..
更好笑了!
不过我没有担心~
很放心的交给老板娘~
她一拆了卷棒.. 立刻说: 不要担心..当然不是能这么卷
@@"


弄好了的头发~
再次挑战刘海!!
脸明显的变小了..
果然.. 相信老板娘是对的 xD
惨了..
剪头发都要RM70++...
刘海啊刘海...
在我存够钱之前 你不准这么快长!! -..-

这张..
不是yiyi说 我也没有注意到
跟Vivi那么像 LOL
*吓到*

买了一本英文的杂志..
是时候开始学习,看多点英文了
不然很难跟得上 ><
这本杂志真的不错!
有时候会送产品的sample! heeeheee

好累..
每天要提早醒 然后走到满身大汗的去搭车 
T^T
令人想哭的是..
10点课的话..
我8点就得醒了..
我的妈呀!!!
想念kampar..
学校那么近..
10点课..
920am醒来 慢慢摸 都还来得及
>.<

1 comment:

  1. FXxx u.. is VV!!!!! not Vivi!!!! isk!!!!!! Kill u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