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有了口角..

最近这几天..
跟老公有了少少口角..
不懂是不是因为距离关系..
我开始 发老公脾气 :(
不懂为什么..
这几天的脾气特别不好..
常常哭..
想念老公.. 哭
老公不舒服.. 又要心疼得哭了
老公发我脾气/ 我发老公脾气.. 又哭
总之.. 这几天就是常哭 T^T

老公..
我很怕..
很怕因为远距离, 常常见不到面而弄到我们的感情变质~
也不要因为别人而跟老公闹得不愉快 好不好? >.<
你知道的..
我很依赖你..
我真的不敢 也不要去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:(

1 comment:

  1. 答应你不会再让你乱想...你知道你对我很重要的...会让你重拾信心...记住你答应过要嫁给我的...对不起...爱你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