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ME....

昨天跟朋友skype...
我告诉她...
我毕业后想去新加坡做工...
因为我不喜欢这么多马来人的地方@@
她: 酱你男友怎么办??
我: .........
突然心情变得沉重...
想...为什么要顾虑?
我想,到时候我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..
虽然..曾经后悔...
但是..我更开心,因为自由 :)
lol 我还是没变..XD
总是爱玩,爱闹,不喜欢被这些感情束缚...
唯一变的是...我不再容易让人伤害...^^.



yea...that one green color's jacket is me...and pink color's jacket is my friend..

suddenly miss my long and curl hair :(
shyen...i miss too XD
i love that hair style...
><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