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27-5-2011

❤努力,就会成功!
今天japanese test...
第一次...
对考试有点兴趣XD
这次我很用心,努力哦 :)
早上..老师把纸一派来...
我就立刻bla bla bla..
把全部写出来了XD
不到3分钟就写完了XD 哈哈~


昨天...
我,yi,vean & sapman一起煮晚饭吃XD
很难得的回忆啊 =D
三菜一汤....
第一次觉得自己酱厉害~
竟然能煮出一桌菜 ^^.


我负责煮~
vean负责拍照~
仪负责....hmmm...开罐头吧@@ 哈哈~
sapman更加geng...她负责在旁边指导..不过最后一道菜她有份煮——“干”kari~
我们一边煮一边玩~
哈哈~

家常便饭...我果然会吃的比较多lolx
吃了一大碗既然不觉得怎么饱@@"
sei loh.....!!!
胃口很大~!!

仪还叫楼上的下来一起晚餐XD
cat&y y...
她们很paiseh... ==
我们那么热情...她们还是很paiseh..不敢吃~
过了不久...我们就变熟了~哈!
还笑我的电话   -.-
笑我是 agua~ LOL
cat 今天在食堂遇到我也是叫我agua~@@


下星期也是有japanese test...
今天考的是hiragana..下星期考katakana...
katakana很丑的 ><
hiragana美多了XD
加油!
今晚一定要开始背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