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新年快到咯~!

新年快到咯~~~~~!!
现在...sg tiang已经越来越有新年的气氛了XDXD
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,打扫家里,做糕饼,买新衣,弄头发~
这就是乡村的好处——————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=D
好开心~新年终于要到了~^^
因为只有在新年,才能跟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们相聚~呵呵~

在这个新年,我要过得更加开心XD

我不希望看到一些贱人出现在我面前~!
不要看到那个已经跟我们没有关系的人,还要厚脸皮的来我家,不然的话我一定会赶她出门的~!!!
我只想AH B~只要她来我家就好~其他贱人请滚一边!不然的话不要怪我没大没小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