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想念♥ ah B

想念.....
想念ah B...
这几天都在问自己...
新年见得到ah B吗??
见到的话..我会有什么反应??
ah B会记得我们吗??
我希望她记得我们,看得到她...因为我不想再继续失望下去了...很累~!
妹也是问我...“大姐,你觉得我们新年会不会看到ah B?她们会不会带她来?”
上次去安顺时...妈妈看到小孩子的衣服...也问我们...
“你们说,要不要买一件衣服给ah B啊?”
唉..........我们就连去到哪里都会想她 T__T
我也不想听到任何人提起ah B的事...
不是忘记她了....而是...每一次提起她...我们的伤口都只会加深...根本愈合不了...


希望新年能够见到ah B^^ 因为,很久...真的很久没看到ah B了~久到...我也忘记有多久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