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___给我最重要的人___

亲爱的vean, elaine and yiyi...
我最重要的人是你们啊 :)
week14了...
日历一直在替我计算着我们即将分离的日子...
知道吗?
有时候想到这 眼眶就会泛泪
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:(
为什么总是在最熟悉 最快乐的时候 要向彼此说再见
亲爱的...
在我们分离那天 我不会说“再见” 
因为我要我们每晚都msn/hangout一下 XD
真的真的 :)
认识你们后 我发觉自己变得肉麻了 @@
我们亲亲过 抱抱过 hehe...
我们很恩爱 XXDDD
爱你们!!!

yiyi...傻的!我不舍她们 为什么会连你也一起不舍得? o.O
我们俩明明sem break过后又会每天黏在一起了@@
哈哈!
没办法啦 ╮(╯_╰)╭ ...就是爱你啊 hehe
你啊你啊~
不准 爽爽就脸臭臭 不开心都不讲
你懂不懂啊?!我会怕 我会担心
告诉你!下不为例!
笑?笑屁啊?!!!
快答应我啦 >,<

vean...认识你的时间不长 为什么我们就这么爱对方?XD
哈哈~
你有男友了...知道他疼你 偶尔气气你 XD
羡慕你 :) 
快!帮我也找个男友疼我 给我欺负一下 hehe
身体最弱的就是你!
最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也是你!
到底要给我们骂几次啊?! >.<
不准再生病啦你!!!

elaine...我的roommate+亲爱的...:D
第一个认识的朋友...
我们的关系至现在发展成为对方爱人
是我不幸还是你幸运啊?o.O
哈哈哈~
你 常常被我欺负 被我气
不过不过...
我有补偿噢...
我都帮你打扫家里
严重警告你!
去到kl不准邋遢下去了~!




2 comments: